CAW=夜樱

国战部的五大创始人之一,目前致力于让caw变得越来越好

【重返明日方舟】明日方舟关卡解析:2-3(无罪推定)

    大家好啦,我是caw夜樱。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国战部的最新项目:重返明日方舟。

    本期我将为大家讲解明日方舟第一个十分具有设计感的关卡——2-3(无罪推定)

    

    这关呢,是第一关需要我们熟练使用箱子的关卡——要说前面几关呢,这箱子仅仅起了把多线变一线的作用,这可远远不够。

    

    开局先把箱子往推荐位放,可让冲家的狗改变位置,让他往右边走。

    下路会出高防御力但是低法抗的大盾哥,而且不会出远程单位。十分适合使用法术输出进行白嫖(教程要放辅助干员还是没错,低练度的法师进攻大盾还是有点弱)

    

    我这里特意撤掉了清道夫,模拟低练度调箱的过程。(这已经是我练度最低的号了,没有更低的了)

    只要这样来回改动箱子的路径,就可以一直溜怪——让怪重复路径,做到重复输出的效果。

    本期大概也就这样了,这是我们第一次写类似的文章,希望大家喜欢!

评论

热度(3)